妖狐君

愿所有善良的人,都会被善良以待

【夏郡】未完

灵感来源于夏泰的陪伴语音

小甜饼,我流小情侣贴贴

  

  

夏泰成为岛主之后几乎忙的看不到踪影,期间他表示很遗憾不能亲自带我领略晴岛的风景,我深表理解。海边的夏日果真愉快,脚下踩着金黄的沙砾,远处的天空几乎和海水连成一片,海风拂面,让人心旷神怡。抛却那些纷杂的烦恼,我专心享受着夏日的海滩。

一天,我正在岛上闲逛的时候,久违地看见了夏泰。同样看见我的他眼前一亮,问我有没有空,我应了一声。于是他把我拉到海边,支支吾吾地说要教我吹泡泡。我一愣,久远的约定从记忆深处浮现出来,充盈的情绪化为心底满满的暖意。我冲他眨了眨眼,示意他可以开始了。

夏泰轻咳一声,却还是认真地说:“泡泡……不难吹,只是要在水下。你要下来吗?我会接住你的。”

“好呀,不过你得先示范一下。”我笑得狡黠。

夏泰的耳根又悄悄的红了,不过他还是稳稳地拉着我一起入了水。

“最简单的是吹泡泡圈……不过最后不要用力吹气,泡泡会乱跑……就像这样……”他的低语仿佛就在耳边,吐息间的热气熏得我也有些脸热。

夏泰潜了下去,泡泡源源不断地从水底冒出,附着在他身边,然后消失。一口气过后,夏泰浮出水面,浅蓝色的头发一缕缕往下滴着水,水珠顺着脖颈流下,随着清晰的肌肉纹理,在夏泰的胸口上留下一道道水痕,随即没入衣领,向下滑落。我有些发愣,直到对上夏泰单纯又有些疑惑的双眸才发现我正直勾勾地盯着他的胸口。我胡乱地点了点头,猛地潜了下去。

不过,泡泡是吹出来了,但我也因为潜的太猛太快而呛了口水,在水下慌乱挣扎起来。

这时,一双手稳稳扶住了我的腰,情急之下我死死攀住来人的肩,整个人都挂在了他身上。随后,我感觉到我被稳稳地托出了水面,随着视线重归清明,眼前出现了夏泰放大了的脸,他正担心的看着我。

大概因为缺氧的时间有点长,我仍有些不清醒,眼中只剩下夏泰的脸,他湛蓝色的双眸,还有……艳红的唇。鬼使神差的,我凑过去轻轻碰了一下他的嘴唇。

……夏泰的动作瞬间僵住了,随着支撑力的消失,我们再次坠入水下。再次落水,我更加慌乱,像抓住救命稻草般急切地确认着眼前的人,脸、肩膀、胸口……夏泰猛地抓住了我乱摸的手,撑着一口气将我们俩都拖到了岸上。

我们双双躺在沙滩上,咳嗽几声后,我终于清醒了不少。不过……刚刚好像摸到什么软软的地方……手感不错来着……

我被自己突然冒出来的想法吓了一跳,连忙摇了摇头,把一些奇怪的想法从脑袋里晃出去。

我坐了起来,看着一旁低着头沉默不语的夏泰……就差把脑袋埋到沙子里了。我有些想笑,仅存的羞涩也随着夏泰的动作没了踪影。

我撑着头光明正大地看着他,夏泰往一旁偏了偏头,避开了我的视线。这样的夏泰……真的让人很想逗逗他。

我开口唤他:“夏泰。”

夏泰低着头轻轻应了一声:“嗯。”

我悠闲地晃着脚,故意拖长了语调,“刚刚——挺不错的。”

夏泰一顿,我看着那抹绯红从耳际逐渐爬上他的脸颊,他胡乱应着,“嗯……嗯嗯……”

我故意道:“嗯?你也觉得不错?”

“我……不是……”夏泰终于抬起了头,他声如蚊呐道:“对不起……”

我挑了挑眉,没有再说下去。

见我没有出声,夏泰的眼底闪过一丝失落,但他依旧强打起精神道:“如果……如果你介意的话……”

我哑然失笑,明明是我先动的手,他倒是先愧疚起来了。

我直接捧起了他的脸,夏泰还没反应过来,有些愣愣地看着我。我狡黠一笑,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他一下。

夏泰再次愣住了。我终于没忍住笑出了声,放开他之后转身就跑,边跑边喊:“我学会了!谢谢你啊夏泰!下次再见!”

远处,夏泰下意识摸了摸嘴唇,发现自己的嘴角居然微微勾起,他连忙轻咳来掩饰。……不过,心情却是异常的轻松。

下次……还可以再见的。

夏日很长,故事还可以继续。


——end

夏郡锁死!!!他俩太好磕了!!!


  

评论(3)

热度(13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